主題: 廣安地產哪家強棗山國際找重向

  • 達康書記的小跟班
樓主回復
  • 閱讀:144120
  • 回復:47
  • 發表于:2018/12/9 0:43:51
  1. 樓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馬上注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松玩轉廣安社區。

立即注冊。已有帳號? 登錄或使用QQ登錄微信登錄新浪微博登錄

房子是用來住的,而不是用來炒的!這個定位一經確定,國內的房地產陸續降溫,這句話確實說到了老百姓的心坎里去了,溫暖,感動了無數中國人!
可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總是很難實現的,有的人一生都為了房子在在奔波,他們受了很多苦,受了很多累,為了賺更多錢買房受盡委屈,省吃儉用,終于買了一套房子。
本以為苦日子到頭,可曾想……
廣安教育文化創意園是重向集團傾情打造世界一流教育文化創意產業園,占地217公頃。教育文化創意園以“面向現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來”為項目策劃指導思想,凸顯“綠色、環保、科技、共享、可持續發展”的現代化建設觀和生態理念,依托中國名校品牌,建設國際教育文化交流中心、師資培訓中心、中國關心下一代教育基金會德育基地、中小學法制研究與培訓基地、高品質中小學、幼兒園、三甲醫院及配套開發等項目,著力打造國內領先、世界一流的教育文化創意產業園。

看到這么一則宣傳銷售,是不是很心動?可現實情況卻令人十分懊惱!很多人贊同房子是用來住的而不是用來炒的,那好,不炒房了,可是開發商停工一年,接房遙遙無期,你的房子還是用來住的嗎?房子是用來等的!廣建西城的業主感受頗深!

接不了房了,那就反應唄,正當,合理,合法渠道反應:
1.市長信箱。答復與實際不符太嚴重,人家直接給你轉到了棗山園區,園區直接找重向。你看吧,怎么辦,你拿出答復吧,于是,信訪者直接對話棗山國際!
2.12345政府服務熱線。一個字,等!于是半年過去了!
3.棗山建設局,重向不開工是開發商責任啊,我們只是負責安全管理,他不開工我們管不了,到時間按合同辦事唄!于是這一年就等著合同辦事吧,如同有病不治,等死吧!于是我們自己尋找著良藥!
4.巡查組,廣安本地的一個工作組,哦,你這個嘛,不在我們巡查范圍之內,你我問問該誰管吧,嘟嘟嘟嘟……
5.重向國際,吳總待人總是很耐心,因為他不慌呀,各位業主請稍安勿躁,我們周一開工。周一:各位業主由于:周天進場。周天:嗯,這個,班組需要開一個會統籌協調。然后這一年就協調過去了。
哦呵,時間到了,電梯沒按,綠化是天然生長的野草,窗戶沒有……
于是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就這樣擱淺,于是,開放商跑了?爛尾?人心惶惶,廣建西城建在了心上,好大一座山,壓的喘不過來氣……


  
  • 兒童
  • 發表于:2018/12/10 22:57:49
  1. 沙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真的沒有人管了嗎?好絕望唉
達康書記的小跟班
達康書記的小跟班: 相信會有人管的!
2018-12-11 07:17:58 回復
  
  • 境界
  • 發表于:2018/12/10 23:03:08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廣安重向棗山-國際不是政府引資,號稱幾千畝的教育大盤嗎?是政府怎么啦,還是開發商怎么了?它的二期聽說即將開盤,不會又是這樣吧?
達康書記的小跟班
達康書記的小跟班: 教育盤太大,戰線太長,資金斷鏈,這也是猜測!
2018-12-11 07:17:45 回復
  
  • 一馬平川~楊涂料~斜杠青年
  • 發表于:2018/12/10 23:07:30
  1. 3樓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我普通百姓只能接受。連修改合同條款的能力都沒有。這種店大欺客的方式,我們能找誰去說政府可以管嘛?
達康書記的小跟班
達康書記的小跟班: 達康書記收到
2018-12-11 07:17:00 回復
  
  • (尋覓緣分)
  • 發表于:2018/12/11 1:06:12
  1. 4樓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沒人管啊,政府部門推脫責任,我們老百姓還能相信政府嗎?廣安政府失信于老百姓
達康書記的小跟班
達康書記的小跟班: 政府會解決的,因為我們相信新時代!
2018-12-11 07:16:28 回復
  • 啊什么
  • 發表于:2018/12/11 6:35:50
  1. 5樓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當官不為民做主,不如回家賣紅薯。老百姓辛辛苦苦幾輩子的血汗錢,就為了這么一套房子,請政府部門好好監管下,還百姓一片安身之地。
達康書記的小跟班
達康書記的小跟班: 期待政府部門權威解釋
2018-12-11 07:16:01 回復
二維碼

下載APP 隨時隨地回帖

你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QQ登陸 微信登陸 新浪微博登陸
加入簽名
Ctrl + Enter 快速發布
""
打麻将赌博如何处置 快乐扑克计划软件 广东快乐10分走势图技巧 山西快乐十分20190609 快乐时时记录查询结果 香港马会全年资枓2019 极速时时是哪里的 691234开奖结果今晚 时时计划软件免费版 新彊时时彩三星走势图500期 快乐十分计划网页